团学支部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团学支部 浏览次数:

团学支部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孙德祥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9:00在综合楼219为本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会议事项由三部分组成,习近平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本次党课主要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支部的所有党员又一次对党的历史、经验、目标、方向、任务、地位有了更深刻明确的认识。

党委副书记孙德祥结合十九大报告,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十九大六中会议精神,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和两个确立的重要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党课让同志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更加明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