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理赔须知

发布时间:2015-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在校大学生参加当地医疗保险——牡丹江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分为疾病险和意外险。

2、在校期间要求必须在牡丹江地区就医(县级以上医院),入院前需联系综合楼213学工处办公室吴老师。入院时需出示医保卡,出院时直接结算报销,之后商业险二次报销;寒暑假期间可以在家庭所在地就医。

3、意外商业保险报销,医保不予报销。

4、疾病险理赔须知:疾病要求住院给予报销,理赔材料如下:诊断书、病历复印件、药费收据、费用清单、出院证明、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牡丹江地区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手续齐全后到综合楼213学工处办公室填表。

5、意外险理赔须知:意外需要住院的同疾病理赔须知和一张受伤部位的照片;意外不住院的理赔材料为诊断书、门诊手册、门诊收据、和门诊收据相对应的处方、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牡丹江地区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一张受伤部位的照片,手续齐全后到综合楼213学工处办公室填表。

6、保险处方或费用明细需加盖该院医务科公章或负责人名章。

7、如有二次报销的学生,各种收据上都要加盖首次报销单位的公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