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离校公寓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5-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时间一般在每年的五一放假后的第一周开始办理,办理时间为两周时间,办理时由辅导员统一办理(特殊情况除外),具体流程如下:

1、辅导员携带本班级的名单(男生名单和女生名单分开)到指定的公寓楼找管理员查询本班级的学生备品损坏情况,由管理员开据详细的本班级学生的备品损坏情况检查表。

2、辅导员携带管理员开据的备品检查表到舍务中心核算费用(备品检查核算费用表辅导员将复印件留底,原件舍务中心存档),由舍务中心给财务处开据公寓备品损坏情况总计费用票据。

3、辅导员携带备品损坏费用票据到财务处缴费,由财务处开据回执票据。

4、辅导员携带回执票据(只出示给舍务中心老师察看,票据辅导员留底)及毕业离校手续到舍务中心盖章。

特殊情况没有统一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学生回来后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流程与辅导员的办理流程一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