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20233113:40在主楼八楼中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任运国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系学生管理主任及学工部副科级以上人员。

首先,学工部部长任运国同志对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时段高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其次,对本学期需要开展的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数据上报工作、疾病防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入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工作方向,确定了工作内容。最后,任部长强调,持续抓好学生资助、学籍管理、心理筛查、心理疏导等工作,各系深入开展以“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内涵,确保本学期各项事务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任部长以一句话对所有的同志进行了勉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尽管新的学期里,我们肩负的任务会很重,压力会更大,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牢记责任,上下同心,撸起袖子,奋力拼搏,就一定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