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2-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考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踏上人生全新旅程!为顺利办理报到入学手续,请认真阅读本须知:

一、网上报到安排

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使用电脑通过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hnyjj.org.cn/),“2022新生服务”(官网右上角白色字体)进入新生服务网,查阅通知公告栏《迎新服务系统使用指南》,熟悉网上报到流程。















 新生也可以登录手机平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公众号,在手机端进行操作。

 

 

 








新生服务网系统开启后,请同学们登录新生服务系统(首次登录时用户名为14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在新生服务系统完成入学前的网上报到流程,完善个人信息、选择寝室床位、交纳学费及住宿费用。 

新生服务网系统开启时间以新生服务网通知公告栏通知为准。网上交费不收取手续费,请注意交费网络环境和网络安全,尽可能不要选择网吧等公共场所交费。

二、入学报到安排

1.现场报到时间:省内统招录取考生(包括单招)原定的2022年9月3-4日报到时间有所变动,因哈尔滨道里区、香坊区等地突发疫情,为了最大限度防控疫情,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2022级新生先进行线上报到,交费,线上上课;待疫情有所缓解,再进行线下报到,复课,具体时间请大家等待学院进一步通知。其他类别新生报到时间请关注学院官网或官微通知。

2.报到地点: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图书馆。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温春镇

3.现场报到流程:新生到校→各系接待处→核对交费→核验身份→注册报到→安排住宿→入班。

三、新生入学携带材料

1.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

2.党(团)组织关系办理。

党组织关系转移:

1.团关系转接需新生入学报到后统一进行。新生携带团员档案(纸质团籍等材料),经系部团总支审核合格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系部团总支进行接收并编入所在团支部。具体转接流程进校后由学院团委统一发布并进行团关系转接。

2.学生档案。凭录取通知书到毕业学校(或当地教育局)办理,入学后交由所在班级辅导员统一管理(注意:自行领取档案的请妥善保管、切勿拆封);如毕业学校(或当地教育局)要求邮寄,学校邮寄地址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办),邮政编码 157041。(待入校辅导员告知详细地址后邮寄)

四、收费标准

1.学费及宿费:见新生网上报到系统“财务缴费”模块。

2.备品费用:

1、行李备品:368元/套,包括被罩、床单、枕巾各2件,白单、苫单、枕套、棉被、棉褥、枕芯各1件,共12件。

2、军训服装费:90元/套,包括迷彩服上衣、迷彩服裤子、灰色速干T恤、迷彩帽、迷彩解放鞋,臂章共6件。

3、运动服:350元(T恤、一套秋装、棉服上衣)。

4、书费每学期按发放教材收取书费(一年500元左右)

5、饭卡:200元预存卡。

6、水卡:生活用水、直饮水 (自愿办理)。

7、保险费:300元(自愿办理)。

五、注意事项

1.新生各类证件及档案上的姓名、出生日期、证件号码等信息必须一致,否则不能办理入学手续。

2.新生必须进行线上报到,否则线下不能进行报到流程。

3.因疫情管控需要,请新同学关注学院官微“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4.新生务必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日期到校报到,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请假不得超过两周。

5.户口迁移:新生户口一律不迁移到学校。

6.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携带填写好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并提供可以证明家庭经济状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入学后交由所在系统一管理。

7.新生服务网系统中,“绿色通道”模块,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按系统要求填写,其他同学无需填写。

8.需办参军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收到入伍通知书后,学生本人或家长持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2份,入伍通知书原件以及复印件3份(注意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上需加盖当地武装部公章,盖章是红色印章,印章复印无效),以及当地武装部审核盖章后出具的《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在新生报到时间,到校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如需要邮寄,请一定选用中国邮政按照挂号信的形式邮寄给学生的辅导员或是学生所在系的学生工作副主任,避免邮寄材料丢失。保留入学资格学生的学费代偿手续,需要等学生退伍、复学后再到校办理。

9.新生服务网系统开放时间为8月29日9:00-9月4日18:00;系统每日22:00自动清除已选寝室未缴寝室费信息,当日未缴寝室费需于次日重新选择寝室并缴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