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夜晚悄然至 舍务清晨扫雪忙

发布时间:2018-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8日,美丽的雪城牡丹江迎来了入冬以来的一场大雪,坐落在牡丹江畔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过一晚的瑞雪呵护,终于在天亮时分被白白的一层厚雪披盖了整个校园。为了确保公寓前卫生、行人行走方便,职工们自发的“以雪为令”,雪停就全力以赴做好清雪工作。
        面对厚厚的积雪,舍务职工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儿十足,有的挥起铁锹,有的推着雪板,有的奋力扫雪。铲累了,换换手;手冻了,呵呵气。尽管天气寒冷刺骨,但是扫雪铲冰的后勤人却各个挥汗如雨。1号公寓楼、2号公寓楼、3……10号公寓楼这一刻,校园各个角落都闪现着后勤人劳动的背影,每一个背影又是那么的高大而迷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厚厚的积雪被铲除了,公寓楼前的主要干道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确保了校园道路的畅通无阻,为人们开辟了一条安全之路。
        雪情就是命令,冬日的严寒丝毫不能阻挡后勤人劳动的脚步,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通过除雪活动增强了职工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充分彰显了舍务职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此次除雪是职工们自发组织的,这种务实的精神受到了领导的好评。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付出能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