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假期学生公寓的安全,舍务管理中心于2018年1月5日在三号楼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公寓安全会议,学工部副部长齐光宇出席会议,由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俊杰老师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参会人员有舍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值班员、保洁员、维修人员)。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假期所有职工要按时交接班,特殊情况及时向管理员报告,个人事情需要串班自行找舍务职工调换,不得空岗。
二、假期在校补课学生要严格遵守学院作息时间,每天早晨5:30分开寝,晚22:00点封寝,22:30分熄灯。晚归寝学生须到值班室凭证件登记后方可进入宿舍。
三、 假期在校补课学生在公寓区内严禁酗酒、赌博、打架、起哄,如有此现象及时通知管理员及系部相关负责老师。
四、学生寝室不准留宿本寝室之外人员,不准留宿异性。
五、假期进行安全检查,保障开学后设备及公寓楼各项设施正常使用。
六、假期封闭公寓楼不得进入,值班员要定时进行巡楼,防止漏水、漏电、电火等安全隐患发生。
七、遇有陌生人进入学生公寓立即查问,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值班人员和保卫处;贵重物品和钥匙要妥善保管;离开房间应锁好门、关好窗,发现门窗损坏要及时报修。
八、凡属学生公寓的公物和设备,不准擅自拆除或任意搬动,更不允许带出公寓。
九、假期要及时填写假期值班情况记录,保障假期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