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务职工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8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由舍务管理中心牵头组织职工们开展有益身心的系列趣味文体活动,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为农经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给大家营造一个健身强体、愉悦心情、喜迎新年的和谐氛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希望各公寓职工积极参与。
一、 活动目的:
1、愉悦心情,缓解工作压力。
2、增加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工会小组的凝聚力、向心力。
3、增强职工体质。
二、活动要求:
全体职工根据所设立的项目并结合自身的身体情况自主报名,管理员根据职工的报名情况适当统筹安排,并根据职工报名情况合理制定活动秩序。
三、活动地点:三号楼五楼活动室
四、活动时间:2018年1月15日9:00
五、活动内容:
1、套圈:参赛者跳绳10圈,用手上的圈圈在离物品2-3米的位置(不得超过界线)扔出圈圈套取物品(物品摆在地上)。每个物品都有相应的分值,得分最高者获胜。齐光宇、王俊杰负责(物品、圈)
2、呼啦圈传递:两组若干选手,手牵手连成一圈由甲穿过呼啦圈到乙传递过程中不得用手,传递速度快的组获胜。杜淑霞、韩宇负责(呼啦圈)
3、争分夺秒:每支队伍分得若干气球,队员轮流吹气球扎好,规定时间内吹的最多的符合标准的气球队获胜,记5分。依次4分、3分、2分、1分。张俊省、曹金英负责(气球)
4、抢板凳:12个人,11张板凳。放一段音乐,放音乐过程中所有人围着板凳转圈,当音乐停止,大家抢板凳坐下来。没有坐到凳子的人出局;然后减少一张凳子,再玩。能留到最后的人获胜。杜淑霞、韩宇负责(凳子、音乐、音响)
5、岁岁平安:将全体参赛队员分成几队,每人把两个气球栓在脚上,听口令开始,踩对手的气球,噼啪噼啪有如炮竹,故取岁岁平安之美好寓意。在规定时间内剩下最多气球的队伍得胜。张俊省、曹金英负责(气球、绳子)
摄影、音效王凯负责
六、安全保障措施
1.全体职工进行专题的活动安全教育,增加安全防范意识。
2.参加游戏人员尽可能穿平底鞋。
3.游戏是为了增进大家的友谊,希望大家到时踊跃参加,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舍务管理中心
                                                                         2018年1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