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院积极开展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自学校进行二级管理以来,各分院都积极投入到寝室文化,寝室改革方面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17年9月人文学院团委举办了“我爱我家”寝室书画大赛和“农经工匠”手工艺作品创意制作大赛,2017年11月17日,我院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学院小剧场举办了“助爱飞翔”寝室文化节,为二级管理的实施和开展奠定的基础并提高了改革的步伐。
人文艺术学院活动共收集120余份作品,寝室书画作品包括书法、素描、油画、中国画等,作品内涵丰富,积极向上,充满人文艺术气息;手工艺品包括折纸、漆画、剪纸、创意贴画等,同学们利用小木棒、瓶子、易拉罐等废旧物,变废为宝,用心设计出各种手工制品,充满个性与创新,体现了同学们的匠心独运和心灵手巧。活动博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作热情,同学们在其中锻炼自己,并享受快乐、健康成长,活动更加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光彩。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学院小剧场举办了“助爱飞翔”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学院院长张继忠、党委副书记刘洋、党办主任杨丽颖以及学工处、团委、舍务管理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亲临闭幕式。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面向分院1089名在校生开展了“家年华 秀青春”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个人内务PK大赛、寝室设计大赛和寝室内务培训。宿舍管理是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载体,职业素质提升的重要平台,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活动的开展,分院对宿舍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持续推进,使同学们人人都融入到营造文明和谐、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中来,力求将“宿舍”打造成学生们记载青春时光、传递言行文明、升华同窗友谊的精神家园。
各分院的活动得到了张院长的好评和肯定,也对二级管理的实施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