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助学贷款网上还款流程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首先学生自己在哈尔滨银行网站上注册个人网银大众版,(哈尔滨银行网址为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左侧大众版注册。

第一步:注册成功后,登陆进入网银页面

第二步:左侧点击个人贷款

第三步:点击助学贷款还款

第四步:条款读完后,拉到最下面点“同意以上条款”,会出现助学贷款的信息,贷款几年就有几条信息

第五步:点击需要还款的借据号,会出现贷款的详细信息,仔细核对

第六步:点击提交,自己记录下网银流水号

提示:有几笔贷款就重复几遍第4-6步的操作,直至所有贷款都申请成功
第七步:第二个工作日后本人拿身份证原件(代办需拿两人身份证原件),到哈尔滨银行任意一个网点柜面都可以打印还款结清证明(如第二日无时间打印可在过后的任意时间打印)

特别注意
1.还款时要足额的把钱存到贷款时发放的丁香卡内,确认钱到账后才能进行网上银行还款。
2.如丁香卡丢失则必须到哈尔滨助学贷款中心办理手续。
3.如果有欠款应先把所欠款项存到卡中,第二个工作后才能进行网上还款。
4.异地没有哈尔滨银行的同学,可先进行网上还款,将来有机会到哈尔滨银行任意网点的柜台均可打印结清凭证。
提示:申请完后第二个工作日可继续登录网银查看状态
例如:

以上两笔贷款,结清的显示销户,未结清的显示正常。结清后本人拿身份证原件,(代办需拿两人身份证原件)任意时间到哈尔滨银行任意网点都可以打印结清凭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