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毕业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毕业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

20235月20日,我院在图书馆完成了2021级学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分院学生主任亲临现场。

 

各分院学生主任牵头积极准备,认真落实。2021级辅导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和协调工作。从早上10时开始辅导员带领各自班级学生在图书馆保持间距集合,等候图像采集,直到下午3时,共完成2759人的电子注册学工部及相关辅导员在采集现场指导学生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组织做好现场拍摄工作。阴雨天气,学生自觉克服困难,遵守拍摄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准时到位,规范操作。拍摄现场秩序井然,规范有序,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学工部及各分院协同合作下,在党政办、总务处、保卫处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级学生毕业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为我院毕业证书规范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蒙冲

友情链接